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临西县政协成立10个专题委员工作室

2022-05-25 10: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和特长

临西县政协成立10个专题委员工作室

河北日报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张小军、郝红琳)日前,临西县政协根据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和特长,按照轴承产业、食品加工、建筑工程、农业技术、服务业等不同行业,率先成立了10个专题委员工作室。

为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临西县政协党组研究决定,自今年4月15日起,临西县政协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开展“亮身份、强履职、作贡献、树形象”活动,并发出倡议书,倡议该县政协委员勇于担当亮身份、服务大局强履职、立足岗位做贡献和创先争优树形象,鼓励委员们立足岗位工作实际成立委员工作室,在其工作单位、居住地就近就地开展群众工作,广泛联系自己所在界别群众,凝聚团结共识,切实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贯彻于履职全过程。

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对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打通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政协协商在基层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意义。该县政协还制定了临西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制度,定期对委员工作室进行考核,对发挥作用明显的委员工作室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