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卫健局开展老年人反诈宣讲活动

2022-05-26 17: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亚澜、史宝燕)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反诈骗能力和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近日, 河北邢台临西县卫健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老年人进行养老诈骗、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图片2.png

工作人员通过与老人们聊家常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例子,给现场的老人们讲解一些防诈骗知识,引导老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老人的安全防护意识,工作人员还向老人发放了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并建议老年人合理膳食、适当锻炼、定期体检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