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情系养老院 科普暖人心

2022-05-26 20: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梁智晓、乔继娜)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部组织护理团队深入阳光养老康复中心、祥敬德养老院,开展“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健康生活线下科普宣讲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护理人员以展板、现场教学等形式对老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及护工进行手卫生、戴口罩、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预防老人跌倒、踝泵运动、颈椎操、防癌饮食等相关科普知识的讲解。指导老人们如何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预防脑卒中的发生,引导他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

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人员为老人测量血糖。

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人员为老人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2022年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人员为老人讲授“如何预防脑卒中”。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