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宁晋县多措并举强化就业服务

2022-06-02 16: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慧聪)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河北邢台宁晋县人社部门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开展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搭建就业对接平台。先后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等系列专项服务活动。举办直播带岗等网络招聘会12场次,提供就业岗位5667个,达成就业意向2031人。

加强创业创新服务。大力开展创业培训指导、项目评审、创业孵化等创业创新服务2560人次,新增20余家初创项目入驻孵化园区。精心筹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晋选拔赛,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

加快建设“零工客栈”。首家“零工客栈”已挂牌成立,可提供零工招聘、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将有效规范零散务工市场,帮助城乡劳动者低成本、高效率地实现灵活就业。

精心打造特色劳务品牌。依托县域优势产业,精心打造“线缆技工”等宁晋特色劳务品牌,服务劳务经济发展,促进农村居民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