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建行邢台分行倾情服务高考为梦想助力

2022-06-08 16: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建行邢台分行持续扩展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外延和内涵,利用考点附近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免费提供考试纸笔、雨伞借用、防疫口罩、便民饮水、应急电话、打印复印、应急充电、无线上网、医用工具等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梦想助力、为高考护航。

高考期间,建行邢台团结路支行联合共青团邢台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和今麦郎等爱心企业,到邢台市五中、八中等高考考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送上纸巾和矿泉水等物资,用行动助力高考、助燃青春梦想,得到了共青团邢台市委、高考考点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张卫民、菅亚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