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用活新媒体 讲好红色故事

2022-06-11 19: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临城1.jpg

图为临城县自媒体协会走进驾游村。

河北新闻网讯(王永周、徐少立)近日,河北省临城县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网红等走进临城县赵庄乡驾游村,开展红色故事宣传活动。

据了解,临城县着力发挥各方资源作用,在开展新媒体人士思想教育的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强化红色教育宣传,通过挖掘、讲述、传播好临城县的红色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让网络空间充满正能量。

临城2.jpg

图为自媒体在冀西抗战纪念馆进行宣传。

活动中,来自临城本地的自媒体平台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编视频、拍图片、写稿件。同时,临城县利用本土网红粉丝多、传播快、覆盖广的特点,制作红色短视频,讲好临城革命故事。

临城3.jpg

图为自媒体在冀西抗战纪念馆内进行宣传。

据悉,在抗日战争时期,太行山深处的驾游村是冀西创立根据地最早的村之一。2018年10月,驾游村被河北省政府、河北省军区评为“省级国防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