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柏乡:主动靠前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12 14: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612135646_副本.jpg

2022年6月8日,柏乡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在金谷源强筋麦繁种基地,向种植户了解小麦种植和惠农资金发放情况。王光耀摄

柏乡县纪委监委和柏乡县委巡察机构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探索运用审计先行、巡视巡察跟进、纪检监察审查调查的工作模式,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收集问题线索,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2021年以来,巡察发现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68件89人,立案审查调查违纪违法案件22件24人,挽回经济损失17.9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612135652_副本.jpg

2022年6月8日,柏乡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在北阳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基地,了解基地经营和扶持村集体经济资金使用情况。王光耀摄

微信图片_20220612135656_副本.jpg

2022年6月8日,柏乡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在甘薯产业园育苗基地,了解甘薯产业发展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王光耀摄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