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第一中学开展“世界献血者日” 系列活动

2022-06-14 17: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向广大师生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日前,河北邢台沙河市第一中学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

图为该校老师在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

6月12日下午,该校在报告厅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主题讲座。学校体卫科副主任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献血制度、血液生理知识、献血者的基本条件、献血注意事项以及无偿献血的意义等内容。

6月13日上午,邢台市中心血站走进该校,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为号召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学校领导和医务室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理念,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推广无偿献血文化。短短一上午,共有44名教师参与了献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