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南和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保“三夏”用电

2022-06-15 10: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史良、郭朋涛)为做好“三夏”麦收期间供电服务工作,南和区供电公司强化一线协作配合,“网格化”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组织6支党员服务队对全区218个行政村涉农线路、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告知农民在电力设施下堆放秸秆的危害,及时制止麦田私拉乱接、线下堆放燃烧秸秆等行为。加强夜巡次数,全面掌握夜间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严防麦田起火。抽调精干人员加强应急抢修力量,随时解决各类用电问题。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强化配变负荷监控,全程督办过载配变,当日问题当日解决。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出动巡检人员160余人次,巡视10千伏线路37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