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纪委监委向12345热线派驻工作专班

2022-06-15 10: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黄清标)日前,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邢台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并在市政府网站公布《邢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协调工作机制》,明确提出:市纪委监委驻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专班,对该热线办公室移交的承办单位失职失责、承办人员腐败和作风等问题线索,将按照专项监督工作要求,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据了解,邢台市纪委监委聚焦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根据市政府、市纪委监委此前建立的联动监督机制要求,向12345热线派驻了工作专班,以便保障该热线办理工作规范、优质、高效,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邢台市12345热线电话受理范围为:本行政区域内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中各类非紧急诉求,以及应由政府和政府部门办理的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