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供销社驻村工作队安装路灯暖民心

2022-06-16 17: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雪辉)“天黑自己亮,晚上也能出门遛弯散步了。”近日,河北邢台临西县老官寨镇殷庄村村民马中新看到新装的路灯高兴地说。

临西县供销社驻殷庄村工作队在遍访常住户过程中了解到,多年来该村进村路一直黑灯瞎火出门难。经过驻村工作队调研发现,殷庄村两条进村路虽然安装了路灯,但由于年久老化失修,全部成了摆设,给村民出行和孩子们上学带来不便。为此,驻村工作队从工作经费中挤出资金,为进村路主干道安装了30盏太阳能路灯,切实解决了该村出行难的问题。

下一步,临西县供销社驻殷庄村工作队还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安排,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突破口,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根本目标,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