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西:“新型”电单车成为城市亮丽风景

2022-06-16 17: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书青)近日,河北临西县市民发现街边的松果电单车换了新装,车身贴上了醒目的学习强国LOGO,不仅给城市增添了一抹鲜红的学习氛围,也方便市民下载“学习强国”App,一时间这种”新型“电单车成为了临西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学习强国”App直接扫码用车,低碳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学习强国”学习过程中积攒的“点点通”还可以在强国城中免费兑换骑行优惠券,实现了学习生活两不误。

“看见路边的共享电单车贴了‘学习强国’下载二维码,就顺手扫码下载了一个,低碳出行同时还能学习知识,“学习强国”点点通还能兑换骑行劵,又方便又实惠。”临西群众王红告诉记者。

临西县委宣传部联合电单车公司实施的创新做法,打通了人民群众学习生活“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种新的学习途径,实现了本地党建工作创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