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听党的故事,做党的孩子

2022-06-20 22: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赵妍斐)“什么是党旗?”“党旗为什么是红色的?”“镰刀和锤子象征着什么呢?”今天,邢台市第一幼儿园小五班里,幼儿老师用一个又一个党史小故事来润泽童心,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与老师互动问答。

6月20日,邢台市第一幼儿园小五班的孩子们讲党史故事。通讯员赵妍斐摄

为激发幼儿爱党爱国情怀,在“七一”来临之际,邢台市第一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观看红色电影、传唱经典红歌、演讲革命小故事、为党制作生日小礼物等。当天,在小五班,《小萝卜头》《鸡毛信》……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细腻的情感,绘声绘色地给同学和老师讲述他们所知道的红色经典故事,自豪感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