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开展“警校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5 09: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4日,民警正在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暑期将至,为扎实做好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6月2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邀请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中,民警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向学生讲解了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意义和基本作用,上下学如何安全过马路、乘车,如何避免车辆盲区及大货车内轮差、正确开车门等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引导同学们主动提醒和监督父母驾车不闯红灯、不喝酒、不超速、不接打电话等,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苏伟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