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2-06-26 09: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向第三中学的学生讲解禁毒知识。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近日,河北省临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当地第三中学、第二小学等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防毒识毒的辨别能力,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中,禁毒民警在学校操场上设置了“禁毒流动课堂”结合青少年身心特点,通过禁毒典型案例、现场互动、发放禁毒宣传册、展示毒品模具等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述新型毒品种类和防毒技巧,普及了相关毒品知识和法律知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宋继昌、王永周摄

临城县第二小学学生通过绘制禁毒宣传画,宣传禁毒知识。

临城县第二小学学生展示绘制的禁毒画。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