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十中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2022-06-27 19: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警正在进行禁毒知识宣讲。聂绥铭摄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马献锋)为增强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线,今天,邢台十中邀请邢台市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进校,举行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学生正在进行远离毒品宣誓。聂绥铭摄

讲座上,主讲人紧紧围绕毒品特征与危害、国内毒情形势与青少年吸毒成因与预防措施等内容,以例说法、以法论事,给学生以警示和启发。他还特别向学生们就防毒与拒毒提出了安全防范建议和自我保护的方法,教育学生珍爱自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禁毒宣传讲座的举办让师生们从不同角度了解毒品知识,有效提升了学生自觉抵御毒品侵蚀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