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任泽区税务局“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服务小微企业

2022-06-28 11: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泽志)近日,在邢台市任泽区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微企业税费第一课”,任泽区税务干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详细解读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任泽区税务局以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围绕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和小微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在线宣讲。同时,为辖区内“专精特新”企业建立成长档案,开展走访调研,征求小微企业的涉税诉求及建议,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让税惠春风为小微企业发展赋能。

“税收优惠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到达。”面对送政策上门的税务干部,刚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河北田加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力江算了一笔账,“企业所得税实际税负下降到2.5%,仅此一项一个季度就节省了11万元税款。这种‘真金白银’的支持,让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