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多彩课堂”助成长

2022-07-01 10: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劳动实践基地,指导老师为学生讲解农业知识。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河北省邢台经济开发区东静庵北街小学积极开展劳动教育与实践,通过多元化课程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促进学生体验劳动乐趣、增强劳动意识,让学生在兴趣活动、特长培养、综合实践中得到全面发展。  邱洪生摄

6月28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劳动实践基地,学生正在识别植物。

6月28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劳动实践基地,学生正在播撒种子。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