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中钢邢机再添重要战略合作新伙伴

2022-07-07 11: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慧丽)近日,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与本溪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营公司)签订1780热轧线、1780平整线全轧线轧辊功能计价供货合同,标志着中钢邢机再添重要战略合作新伙伴。

北营公司是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线材生产基地,国内较大的球墨铸铁管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石油、化工、航空航天、机械制造、能源交通、建筑装潢和金属制品等领域。

多年来,中钢邢机始终秉承最大限度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依托国家轧辊研究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轧辊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3C”国家轧辊科研平台,2010年,在全球轧辊行业首创了以“全线总包、配套供给、租赁使用、功能计价”为内涵的轧辊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新型商业合作模式。

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和积累,中钢邢机功能计价商业合作模式已在中国宝武、鞍钢、沙钢、山钢、河钢、攀钢、建龙、日照钢等国内重点钢企广泛推广。截至目前,累计签订轧辊功能计价轧线65条,磨辊间总包轧线14条,服务钢铁产能已达1亿吨,实现了热带连轧系列轧机、冷带连轧系列轧机、中厚板轧机、线棒轧机、型钢轧机、无缝轧机全覆盖,进一步促进了钢铁企业降本增效、产品换代、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为用户创造了更大价值。

“目前,我们根据北营公司这两条轧线的轧机性能、产品钢种、规格,以及差异化的产品需求,量身定制了一套先进、高效、绿色、智能的轧机全套专用轧辊升级方案,以全面确保用户生产线稳定运行。”中钢邢机技术中心市场技术处相关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