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开发区宣讲

2022-07-08 16: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索虹)7月5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活动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邢台市不断创新宣讲形式,组建成立了“学习强国”宣讲团,旨在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质海量的学习资源,通过分众化、互动式的宣讲,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普及各类政策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日报社主办。现场5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融入生活,强国有我”“谨防电信诈骗 危险就在身边”等为题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还组织现场观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了挑战答题,并为10位优胜者颁发了“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定制纪念品。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这次宣讲活动对我们开发区‘学习强国’宣讲团开展宣讲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我们将继续把基层理论宣讲与‘学习强国’宣传推广结合好,努力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邢台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卢达表示。

“作为邢台经济开发区‘学习强国’宣讲团的一员,我将在今后的宣讲中,更多地把‘学习强国’的优质内容与自己的宣讲内容相结合,努力让更多的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组织委员赵晓凯说。

“听了这次宣讲,我收获很大。不仅获得了理论知识,学会了防诈等实用知识,也让我了解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资源,我要坚持每天打卡学习。”邢台经济开发区潘庄村村民张佳瑶说。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