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开发区北街小学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2022-07-08 16: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的学生们正在参加劳动技能大赛。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7月8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设技能类、烹饪类、生活类和农耕类四类项目。其中,小学低年级组:整理书包、穿系鞋带、洗手绢、剥蒜、叠被子(5项);小学中高年级组:编结手链、缝扣子、包饺子、蛋挞制作、包书皮、叠被子、书桌整理(7项)。本次开展的劳动技能竞赛体现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劳动实践主旨,弘扬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苏伟光摄影报道

7月8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的学生们正在参加劳动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