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信都区“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

2022-07-08 17: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冰、李林 )7月7日,邢台市信都区“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1河北邢台信都区“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jp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6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文艺事业大繁荣”“民法典视角下对于社会热点问题的探讨”“‘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警民共筑和谐交通”等主题进行了宣讲。现场观众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我要答题”模块进行了挑战答题,10位答题优胜者获得了图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据悉,今年4月起,信都区从党校、法院、医院等部门选拔一批热爱宣讲、热爱“学习强国”的人员组建“学习强国”宣讲团,成员根据工作领域、研究内容的不同,编创一批不同主题的宣讲内容。下一步,该宣讲团将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持续开展分众化宣讲,把理论宣讲与推介“学习强国”有机结合,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把学习装进手机、把理论带在身边,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切实让该平台成为干部群众学习的“掌中宝”“加油站”。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