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信都区:宣讲与推广相结合 再掀“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22-07-16 17: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檀雪 申冰)7月14日,邢台市信都区“学习强国”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会宁镇,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5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以“‘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感悟思想伟力 深厚为民情怀”等主题进行了宣讲。现场观众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我要答题”模块进行了挑战答题。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不懈追求,回村后我也要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宣讲结束后,会宁镇北良舍村支书曹荣军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鲜桃种植产业优势,进一步提升果品品质,擦亮特色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带领全村群众增收致富。

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4月起,信都区从党校、法院、医院等不同行业部门选拔人员组建“学习强国”宣讲团,持续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机结合,让越来越多群众把学习装进手机、把理论带在身边。

“你今天学了多少分?”“来一局双人对战吧”……如今,“学习强国了吗”成了信都区干部群众间常见的问候方式。

今年以来,信都区不断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力度,鼓励党员带动、强化社会宣传,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不断探索劝学促学新路径。成立宣传推广小分队,走进农村、社区、商场等地,广泛宣传推广,同时在行政服务大厅、社保服务大厅设置推广窗口。今年全区新增“学习强国”注册学员8万余人,单日最高增长3180人,累计注册人数达到23万余人,实现全区党员全覆盖。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