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国道G107内丘县城绕城段改建工程主体完工

2022-07-19 19: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张倩梅)笔者从邢台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省重点项目——国道G107内丘县城绕城段改建工程的主体工程现已全部完工,力争8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此改建工程起于内丘县西北光村西国道107线,东南跨李阳河,止于内丘县小马村北既有国道107线,全长9.63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该项目建设线路与内丘县域内多条国省干线连接,将有效提高该县路网综合运输能力,减少本地因“重车穿城而过”所带来的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