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退役不褪色 返乡立新功———临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2022-07-22 11: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临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2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举行返乡欢迎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王永周、宋继昌)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帮助退役士兵迅速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地方,7月21日,临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以及1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

图为临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兵为退役士兵佩戴绶带和红花。

临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兵对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返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部队期间为国家发展、国防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期望他们永葆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本色,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地方工作生活。退役军人代表董宁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到地方后继续听党指挥,再立新功的决心。

图为退役士兵代表董宁进行表态发言。

该局围绕安置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介绍了基本情况、安置流程、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退役士兵熟悉了解安置政策和安置工作情况。

退役士兵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厚爱,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认为临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既有政策也有对策,既有原则又有温度,纷纷表态一定自觉执行政策规定,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尽快投入临城经济建设,在打造“最美太行山水  宜居乐业临城”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