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完成

2022-07-25 16: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潘翠坤)近日,从河北邢台宁晋县人社局社保服务中心获悉,该县2022年企业和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核算工作已圆满完成,并通过各相关银行陆续发放到位。

此次调待共涉及企业退休人员10555人、机关事业退休人员5986人,共计1.6 万余人。其中企业退休人员人均月增资119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人均月增资149 元。该县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实现“十八”连涨。

接到调待通知后,该县人社局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对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做到“应调尽调,不漏不差”,每个环节都尽量做到清楚准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第一时间将调待工作完成,将这一政策落实落地。做好信息核对,确保数据精准。对纳入此次调整范围的退休退职人员调整数据全部统计汇总,做到不落项,准确无误。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资金准备到位。提前做好资金测算工作,及时与县财政局对接,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调整所需资金能按时足额到位。畅通资金拨付渠道,确保养老金及时发放。积极与代发银行沟通,明确数据交换时间及具体发放时间要求,确保金融机构按时发放待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