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内丘第四中学热情接待教育考察团一行

2022-07-25 18: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秀峰)7月23日下午,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教育局、旗教育机关、下属学校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河北邢台内丘县第四中学参观交流。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四中的校园文化,在校园之窗前认真观看了学校特色文化展示。内丘四中校长向客人详细解读了“立德树人,育才为国”的办学思想和“面向全体学生,尊重个性、突出特长、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在博艺楼楼道内,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张张色彩生动的美术作品引得客人驻足观看,当得知学校所有的书画作品均出自学生之手时,考察团成员连连称赞。

图为考察人员在参观内丘四中的特色文化展示。

在交流座谈会现场,克什克腾旗教育局局长介绍了此行的组成人员和考察目的,四中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特色办学、多样发展、育人管理等方面内容做了介绍,详细阐述了新课改、新高考在学校落地情况。同时,考察团与四中校领导班子就特长生招录、专业课设置、教师队伍建设、专业集训安排和志愿填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聚焦热点难点解析,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