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西:缤纷暑期萌娃“学艺”忙

2022-07-26 17: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凌霄、张霞)为进一步推进文化艺术在中小学生中普及,日前,河北邢台临西县委宣传部、临西县文化馆充分利用暑假节点,组织开设少儿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班,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课程,引领广大青少年儿童开启文艺之旅。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闲暇之余免费学习艺术特长,从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图为孩子们在学习吹笛子。

开展少儿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是临西县委宣传部践行“书香临西”建设部署,拓展公共文化服务功能的具体举措,在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给孩子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填充了暑期孩子监管的真空期,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加强人文公共空间建设提升,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图为孩子们在学习古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