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天安人寿邢台中支: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精神

2022-07-29 18: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洪朝、陈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天安人寿邢台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邢台信都区白岸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精神”教育活动。

由当地导游带领依序参观了许家村被服厂遗址、黄家台村战地医院、南就水村兵工厂等红色教育基地。观“红五村”当地革命事迹。五个小村山水相连,八路军利用地域的优势建立根据地,留下老一辈革命家和八路军的足迹,用直观的图片和生动的革命故事带大家了解这段历史。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全员认真学习、虚心提问、重温红色历史,牢记使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同时组织当地村庄小朋友们开展了天安人寿“小桔灯”爱心公益活动,让孩子们通过科学小实验套盒边玩边探索科学奥秘。表达了天安人寿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展现了天安人寿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

天安人寿邢台中支将在党建引领下,紧跟党和国家步伐积极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彰显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雪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