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威县:从我做起 致敬军人

2022-08-04 20: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804191741_副本.jpg

河北省威县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学生整理内务。 魏方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赵国华)看红色电影、制作手抄报、整理内务……为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传播国防知识,加强国防教育,近日,河北省威县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从我做起  致敬军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4191817_副本.jpg

河北省威县第五小学教育集团学生制作的手抄报。 魏方伟摄

该校通过推荐爱国主义影片,让学生们观看了解人民解放军的英雄事迹,以及写观后感,启迪爱国情怀;让学生们制作手抄报,表达对祖国军人的敬意和祝福;让学生们向军人学习整理内务,助力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目前,该校引导学生观看红色电影10次、制作手抄报1350张。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