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2-08-09 17: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淯泽)8月8日上午,在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由河北邢台沙河市文广体旅局主办,沙河市冰雪轮滑协会、沙河市健排舞协会、沙河市瑜伽协会、湡水内家拳研究会等承办的2022年沙河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举行。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健身活动,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图片2.png

图为本次活动现场。

该活动由激情昂扬的湡水舞龙队表演拉开序幕。刚柔并济的柔力球、太极扇,灵活柔美的瑜伽运动,激情飞扬的轮滑表演等轮番上演,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展示了沙河全民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还免费向公众开放德金滑冰馆,并专门安排教练讲解冰壶运动的规则和技巧等冰雪运动知识,让更多的人体验滑冰、冰壶等冰雪运动。

图片4.png

图为教练正在给孩子们讲解冰壶运动的规则和技巧。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对健身活动和健身理念的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吸引和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助推沙河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