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平乡县举办2022年暑期校长教师培训

2022-08-09 22: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焦中)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校长、教师整体素质,日前,邢台市平乡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暑期校长、教师培训。

平乡县教育系统2022年暑期中小学校管理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自7月25日开始,分6个会场,19个批次进行,共邀请26位省市教育专家和一线名师,举办专题讲座26场,培训对象涉及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教育管理人员、班主任、各学科任课教师共计6600余人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散集中的形式进行。培训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培训项目包括中小学各学科新课标培训、中小学校管理人员培训、中小学班主任培训、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和幼儿园管理人员及教师培训等5个方面。

此次暑期系列培训,既有专家对培训项目的全方位解读和阐释,又有付诸实践的教学案例及经验分享,为参训校长、教师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平乡县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教育系统干部和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境界、激发了教育热情,为平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和启发,要把暑期培训的成果内化到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