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市税务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向党 强税有我”青年主题讲述活动

2022-08-11 08: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邢台市税务局“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向党 强税有我”青年主题讲述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尧)近日,邢台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向党 强税有我”青年主题讲述活动,局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第一、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讲述《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代表通过讲、诵、演等形式,依托身边“防疫抗疫、冲锋一线”“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退税减税、助企纾困”“纳税服务、劲吹便民春风”等丰富感人的真实案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真挚、生动地展示了邢台税务青年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遵规守纪方面的学习和实践成果。

图为第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发表演讲《身边的强税先锋》。

图为邢台市税务局与会领导跟青年代表合影。

观众们被各位青年一心向党、筑梦未来的精神所感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节目尾声,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税务青年们共同向未来发出青春的誓言,表示将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为邢台税收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