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社保费缓缴政策助企纾困获好评

2022-08-11 16: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艳辉)近日,河北邢台沙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在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向某药店负责人详细讲解社保费缓缴政策。

图片3.png

图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在协助企业办理社保费缓缴业务。

据介绍,中小微企业,特别是线下实体零售业属于劳动密集型重点企业,提供全市近80%的就业岗位,缓缴社保费政策涵盖零售业在内的5个特困行业企业和17个扩围行业所属困难企业,旨在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

为快速落实阶段性社保费缓缴政策,沙河市人社局成立工作专班,持续跟踪问效,摸底调研,精准施策。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截至7月底,该市已有85家企业提出社保费缓缴申请,涉及职工2920余人次,缓缴金额共计62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