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举办省适宜技术推广研讨会

2022-08-12 18: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笑然)为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8月9日,河北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河北省适宜技术推广研讨会,省卫生健康委适宜卫生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沙河市相关领导,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相关科室,沙河市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参加研讨会的人员。

会上,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急诊科、小儿骨科、麻醉科的专家们分别作了《严重创伤初级救治技术培训》《发育性髋关节异常》《超声引导下椎管内麻醉》等专题讲座,并深入各相关科室沟通交流、示范带教,现场指导各科室医护人员进行院内救治、多学科会诊等。同时为科内人员进行学术研讨,解惑答疑。

图片2.png

图为专家在骨关节科交流指导。

当日,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营养科的专家作《县级公立医院临床营养诊疗能力建设》讲座,并对相关科室工作内容、工作方式进行指导等。

该研讨会的举行,让适宜技术推广下沉到基层,在教授、诊疗的过程中,让基层医护人员可以从中学习到省级医院的新技术、新项目,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