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两人获邢台“最美医护”“美丽医护”称号

2022-08-16 16: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明辉)近日,从河北邢台市卫健委获悉,邢台市最美医护评选结果揭晓,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张娟荣获“最美医护”称号、李会芳荣获“美丽医护”称号。

据了解,张娟是该院肿瘤科护士长。她不仅在工作中表现优秀,更是在抗疫工作中展现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在今年1月份支援雄安抗疫过程中,她带领身边的队员们克服天气、体力等困难,步行走进乡村、社区进行核酸采集工作,以标准的流程,出色地完成每一次核酸采集任务。

邢台市“美丽医护”获得者李会芳,是该院内科四病区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从医多年,曾到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内分泌专业。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她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了解内科疾病发展的新动态,积累新经验。自开展风湿免疫专业诊治以来,为许多风湿患者解除多年的病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为响应国家卫生下乡政策,她积极申请到邢台市信都区中心医院进行对口支援工作1年,为提高基层医院科室业务水平作出了努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