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走进沙河

2022-08-16 18: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伟)近日,河北邢台市交警支队“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走进沙河市。古顺酿酒公司联合交警支队现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为活动参与者提供枣花佳饮料,为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图片1.png

图为本次活动现场。

活动中,交警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并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歌曲和小品里,在寓教于乐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古顺酿酒公司工作人员将载满爱心的防暑降温饮品——枣花佳,送到高温下的交警及市民手中,并呼吁市民从我做起,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