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任泽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设置 “远程帮办”座席

2022-08-17 11: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邢泽志)“以前有不懂的业务和操作需要到办税大厅去咨询,现在通过线上就解决了问题,极大方便了企业。”近日,通过“远程帮办”在电子税务局完成退税申请的河北柜冠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一蒙说。

据了解,邢台市任泽区税务局持续简并资料、优化流程,采取智能化的方式,努力压缩纳税人办税时间,在办税服务厅设置4个“远程帮办”座席,工作人员在线提供政策咨询、远程辅导。今年以来,通过远程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处理业务1057笔。

任泽区税务局持续加大在纳税服务资源方面的投入,建立全方位的智慧型税费服务体系。根据辖区办税人口分布特点以及基层分局分布位置,将自助办税窗口延伸到产业园区、银行、商场等,打造“十分钟税费便民圈”,极大降低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带来更加便捷的办税体验。今年以来,任泽区平均办税等候时长压缩至3.48分钟,平均办税时长压缩至4.72分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