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举办第十二届绿岭·中国核桃文化节

2022-08-17 11: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王永周)8月中旬,随着优质薄皮核桃进入成熟季,第十二届绿岭·中国核桃文化节在临城绿岭·中国核桃小镇景区举办。本届核桃文化节由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临城国家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主办,以“打造生态绿岭 赋能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白天有鲜食核桃采摘、核桃运动会、摸鱼比赛、千人徒步赛、土特产品展销,晚上有核桃音乐节、水幕激光秀、篝火晚会,吸引了成千上万名群众共享核桃丰收的喜悦。

作为临城核桃产业的龙头企业,绿岭集团经过20多年发展,现在已拥有薄皮核桃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1.8万亩,苗木繁育基地2600亩,核桃种植合作基地20余万亩,核桃深加工基地一个,是我国唯一一家集优质薄皮核桃品种研发与繁育、种植与深加工、销售与生态旅游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