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货车货仓起火 邢台威县高速交警秒变“消防员”

2022-08-17 17: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萌)近日,河北高速交警威县大队荣国新副大队长带领辅警高文月在辖区巡逻时,接到司机报警称车辆在威县南服务区起火,二人随即赶往现场。

图片4.png

图为灭火现场。

在现场看到,一辆重型半挂车货仓已经着火,司机在一旁不知所措,荣国新两人立即冲上前去封锁现场并及时联系当地消防部门。为避免火势蔓延发生交通事故,荣国新安排辅警高文月引导其他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区,自己则在服务区拉来高压水枪上前帮助司机紧急灭火。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约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据了解,此次货车起火因车载电池意外起火所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