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信都区人社局:上门服务助力稳岗扩岗

2022-08-17 18: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延兴)近日,为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提升企业服务质效,全面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河北邢台信都区人社局持续开展“进企业、讲政策、送补贴、稳经济”宣传服务活动,为企业“一对一”送政策、“零距离”问需求、“实打实”解难题,全力做好企业稳岗扩岗工作。

图片3.png

图为信都区人社局正在进行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与企业管理人员“政策面对面”交流,重点解读邢台市及信都区就业服务、社保服务、劳动权益等系列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发放“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含电子版)”等宣传资料,对吸纳高校毕业、社会保险补贴等相关政策做了宣讲。此外,还现场演示了企业通过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及时申请社会保险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或者一次性扩岗补助)等网上办理流程,让企业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见面”的高效服务模式。

据悉,从8月份开始,邢台市信都区人社局将陆续走访2000余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政策找人、直补快办等方式,持续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活动,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让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尽快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