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中心: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2022-08-31 19: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力虎)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政意识,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大干实干一百天创亮点”专项行动,因地制宜,合理利用走廊两侧建成了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新时代廉政文化长廊和开放式党员廉政教育活动区,打造党建、纪检工作新亮点。

图为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中心利用楼道打造的廉政文化长廊。

“党的六大纪律”“廉洁自律警言”“规章制度”……走进楼道,一幅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展板映入眼帘。内容涵盖廉政规定、清廉事迹、廉政格言等内容,形式创新,特色明显,有很强的知识性和政策性,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又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温馨警示,以图说案、以案说法、以案述廉等多样化的方式,将廉政教育融入党建、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思廉清正、学廉敬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