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十中组织新生军训活动

2022-09-04 11: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生正在进行站军姿训练。

邢台十中自9月3日开始组织近600名初一、高一新生开展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培养学生拼搏吃苦的意志品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军训结束时将举行会操与军歌比赛,对“军训优秀班级”“军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为做好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从组织管理、人员配备、安全保障、时间安排等各方面做了周密部署,校医、安保人员及班主任全程陪护,保障军训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军训中,全体学生勤学苦练、不畏炎热、斗志昂扬。教官们认真训练,严格把关,每天除了完成站军姿、齐步走等训练任务,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学唱军歌、做游戏、拉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校组织本次军训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坚强意志,为学生顺利度过今后初中、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马献锋、李云璞摄影报道

军训教官正在进行动作要领示范。

教官正在指导学生站姿。

教官正在给学生示范敬军礼。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