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主动送“红利” 确保政策落实

2022-09-05 17: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侯伟芳)“您好,请问是河北国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吗?我们了解到贵公司有录用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以申领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邢台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通过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为河北国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落实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4.6万元,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2000元。

今年来,邢台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通过入企走访、电话联系、印制宣传页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提供政策指引,扩大政策覆盖面,确保就业创业政策迅速及时落地、落实、落细,最快速度发挥政策效力,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减轻企业用工成本,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

截至目前,已为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邢台思倍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邢台市金成航冶金轧辊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落实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55.04万元,落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9000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