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正式启用!襄都区新增一所小学

2022-09-06 20:47:32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6日,随着红绸揭下,邢台市雷锋小学正式投入使用。这所位于邢台襄都区龙泉北街的崭新校园响起了琅琅读书声。它是目前该区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最大的一所标准化小学。

经过两年的建设,今年9月,这所占地面积22576平方米、建筑面积15770平方米,总投资6000余万元的雷锋小学迎来了首批一年级新生。该校为4轨制、24班标准化学校。

步入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便映入眼帘,沿学校甬道前行,一路可看到绿茵茵的操场、标准化篮球场等多种室外活动场地。学校还配有设备丰富的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录播教室、舞蹈教室、小牛顿实验室,以及图书阅览室等。

襄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以雷锋名字命名,意在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浸润学生心灵的同时,通过质量立校、良师兴校、特色强校,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保障。

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曹静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