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人社中秋送“礼包” 稳就业基本盘

2022-09-09 15: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吴宇)“县人社局上门送政策,还告诉我们办理流程,真是太贴心了,我们有政府支持,干起来也更有劲了!”河北省平乡县三金加油站企业负责人说。

连日来,平乡县人社局利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中秋送就业政策大礼包活动,用“真金白银”帮企业减负,稳就业扩就业,助力县域企业发展。

此次活动,平乡县人社局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目的,组织工作人员以网格形式划分责任区,对全县20家企业按照包保责任制的方式,分组开展进企业宣讲政策,把一揽子就业政策打包送到企业手中,让企业群众进一步解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补助、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一次性扩岗补助等一揽子稳就业基本盘政策措施,让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尽快享受到一揽子政策带来的红利。

活动现场共发放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政策宣传页等100余份,现场接受企业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助力企业发展夯实了政策基础。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