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三中: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2022-09-10 18: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金娥)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邢台三中教育集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按照统一部署,西校区、东校区、四中学区、平安学区、育才学区以及附小、二附小等各分校分别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李德升参加表彰活动,并为功勋教师和功勋团队颁奖。

邢台3中1.jpg

图为邢台三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李德升为获奖老师颁奖。

李德升表示,各分校教育教学优异成绩的取得和社会美誉度的不断攀升,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彰显了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永不言倦、担当作为的三中精神。目前整个教育集团正在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号召大家继续同心同德为三中教育集团美好的明天奋斗拼搏!

邢台3中2.jpg

图为邢台三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李德升和获奖老师合影。

接受表彰的教师均勤奋耕耘在一线,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成绩优异。其中,包括52名区级模范教师、模范班主任、模范教育工作者,45名集团育人楷模、功勋教师、功勋团队以及校区先进个人和集体等。

过去的一年,邢台三中教育集团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持“在成才的路上成人”的办学思想,校园风清气正,教育教学佳绩频传,国家级、省、市级各项比赛硕果累累,已成为邢台市基础教育优质发展的先行者。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