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刘庄村举办第十期“弘扬敬老情 中秋送温暖”尊老敬老活动

2022-09-14 09: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利娇)9月7日上午,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刘庄村举行第十期“弘扬敬老情 中秋送温暖”尊老敬老活动,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锣鼓喧天声中,刘庄村文艺演出精彩启幕。村内文艺舞蹈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村里的老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当天一大早,村支部书记就在“村村响”大喇叭广播里发布活动通知,村“两委”干部都在为上午的慰问活动忙碌着,有的核对台账,有的发放节日礼品,有的在门口招呼老人。不一会儿,村支部院里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老人们一手提着月饼和食用油,一手抱着面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后,村“两委”干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送温暖,与他们面对面唠家常,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安享幸福晚年。

刘庄村党支部书记赵素才说:“每逢节假日,我们村都会举办孝老敬老等活动,让每一位老人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特别是加强对留守老人的照顾,让外出务工的游子们放心。下一步,刘庄村将继续把尊老敬老助老作为常态化活动,持续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家风、民风,努力开创和谐新风局面,助推全面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刘天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