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平乡开展“践行‘十个一’”活动

2022-09-14 11: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引领示范当表率

平乡开展“践行‘十个一’”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任岩雷)连日来,平乡县委组织部扎实开展“践行‘十个一’”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引领示范当表率,为民服务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创优。

据了解,“践行‘十个一’”活动是指:立足岗位“践一诺”、晾晒实绩比一比、提高认识学一篇、宣传动员讲一课、淬炼思想明一理、积极建言献一策、反映民意问一计、为民服务办一事、协调发展帮一户、认真监督查一岗。按照活动方案,各级党组织要创新设计活动载体,制定任务分解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工作中,该县建立党员公开承诺台账,全县党员干部目前作出承诺6326条,已完成4269条。组织党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主动晾晒成绩,开展民主测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县委常委带头到分包乡镇讲党课,全县各级党组织已开展专题党课632场。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中,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一件事”等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4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300余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