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南和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企业座谈会召开

2022-09-20 20: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川川)为进一步优化区营商环境,提升监督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邢台市南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32名企业代表,组织召开执法回访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企业座谈会,共同为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纳策。

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晓明对“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及在南和区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以在双随机检查中的立案企业为例,进行了立案程序讲解。该局执法人员与企业代表开展沟通交流,企业代表们结合各自经营实际情况踊跃提问发言,就双随机工作、企业年报、小额贷款、经营理念等方面对区市场监管局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任晓明及信用管理股股长闫川川分别就代表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座谈会后该局用三天时间对近一年来通过双随机系统平台抽查到的52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系统平台核实等方式,再次进行监督检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回访中未发现问题,企业对于该局双随机执法检查情况均表示满意。

此次座谈会提升了随机抽查效能和震慑力,有利于南和区在双随机工作机制、组织协调、推进落实上见实效,也使得南和区在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